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网选手均出师不利 曾少眩进入正赛但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持外卡角逐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正赛的我国选手于欣源和孙鹏在首轮就被淘汰。另一名中国男选手曾少眩虽顺利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但今天他要在首轮面对卫冕冠军巴格达蒂斯,晋级前景黯淡。

  于欣源和孙鹏虽然是目前中国选手中世界男单排名最高的,但前者列第515,后者列第534。于欣源昨天的美国对手凯文目前排世界第172,孙鹏的俄罗斯对手库尼岑则排世界第88,可见双方实力差距之大。于欣源在比赛中多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作为强项的发球也未给对手构成威胁。他赛后说:“这是我腰伤恢复后的首场比赛,发挥还算正常,但表现得不够稳定。对手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比我强。”心理素质差是中国男选手普遍存在的问题,于欣源惋惜地说:“如果能在比赛中及时调整心态,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今后我会弥补这方面的弱点,努力锻炼心理素质。”另外,中国男双组合高万/李喆昨天以0比2不敌一对跨国组合,无缘下一轮。

  (苑晨曦)R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