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味语录:萨芬羞称桑普拉斯也犯错 小德调侃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网的赛场给人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瞬间,但是在场下,很多时刻同样值得大家怀念。不管是比赛的赢家还是输家,每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都成为了选手们一吐为快的大好场所,其中的话题也常常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以下就是今年曾经出现在美网新闻采访间的一些话题:

  安迪-罗迪克连续两个大满贯比赛都和同胞吉梅尔斯托伯相遇。罗迪克:“嗯,我觉得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好像数学中的9600分之一的概率一样;但是当签表的上半区同时出现6名资格赛选手的时候,这样的概率就应该是120000或者130000分之一了。”

  尽管美网是自己职业生涯所参加的最后一次大满贯比赛了,但是英国老将蒂姆-亨曼依然希望在自己退役之后

温网的“亨曼山”可以延续它目前的叫法:“你们一定要保持它现在的叫法,你们一定要这么写,我相信就会继续叫下去的。”

  女单头号种子海宁对于美网的看法:“它不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比赛,这点我必须承认。”

  伊万诺维奇面对球迷们签名的请求:“昨天当我在练完球之后给球迷们签名的时候,一个人过来说让我在他的手上签个名。我当时的反应好像是:你在开玩笑么?”

  安迪-穆雷对于自己的时尚品味的点评:“我并不准备插手时尚,我不知道自己对这些问题有什么感觉,我穿的不好也不差,对我而言这样还不错。”

  对于桑普拉斯对于自己“假如他愿意,他想当多长时间的世界第一都有可能”的说法,萨芬如此点评:“看,连巨星都会犯错误,他错了。”

  亨曼职业生涯自己最中意的时刻:“我认为最精彩的时刻是在巴黎大师赛,那次我赢了,我喜欢那种连贯水平的发挥。在巴塞尔,我打出了一场记忆深刻的比赛,整个一个星期我只丢掉了一个发球局,并在决赛中让费德勒吃到了苦头,这样的感觉非常特别。”

  费德勒对于和“巨人”选手伊斯内尔的比赛点评:“我们两人都很享受比赛,毕竟这样的比赛不是经常会有的。”

  女单选手扎维谈到自己的爱好:“我喜欢马,我也喜欢骑马,我喜欢和球类相关的任何比赛,我并不喜欢跑步和相关的轰动,但是我喜欢任何的有球运动。”

  小威在输掉了和海宁的1/4决赛后这样表示:“我心不在焉么?没,我很快乐。”

  有那位球员是小德模仿不了的吗?答案是费德勒。“嗯,费德勒太完美了,超出了我的能力,此外他是长头发,我没有一头长发。希望他不会听到这些话。”

  当被问到将在什么地方展示他的混双冠军奖杯时,米尔尼答道:“地点决定于哪里距离我的房子最近,佛罗里达吧。”

  莫亚对于德约科维奇将来将从事喜剧演员这一说法的点评:“很明显他可以胜任这一工作,这是一项天赋,他做的也非常出色,加入他不能在

网球上获得成功,做喜剧演员可以是个不错的职业。不过我还是觉得他在网球方面会更成功。”

  (堪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