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雷尔要求关闭大屏幕未果 美网特权人唯两传奇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美网倒数第四个比赛日,很多观众都在阿瑟阿什的看台上重温了一遍陪孩子上网球课的画面——你可以把绝大部分时间花在和朋友的聊天上,不过千万别忘了在适当的时候给费雷尔和切拉鼓个掌。

  等待有点漫长,小德参演的重头戏得晚场才开幕,所以难得的,外场终于给喜欢散步的人们留下了空间。当然,也更方便你看清楚刚才从身边走过的人究竟是谁。没了硕大球包的标记,穿着凉鞋、拿罐饮料边走边喝的拉德万斯卡可难认多了。所以,当一对老夫妇凑到小姑娘跟前时,他们想到的的确不太可能是要个签名。

  “我们找不到自己的看台位置了。”“所以,你没认出刚才的是谁?她就是打败了莎娃的那个小姑娘。”“哦,真没想到,她看起来那么小……”看来新面孔们的自我推广之路可还长着呢。

  再一次坐回球场,阿瑟阿什两头的超大屏幕正在回放之前的那一分争夺。不过场子中央的费雷尔却是一眼也没有往上瞅。对了,这个

西班牙人好像可有点反感老是花样百出的大屏幕。

  比赛过了五轮,费雷尔总共也就在阿瑟阿什比了两场。在把同胞纳达尔赶出局的那个晚上,也许更让他记忆犹新的是和裁判布莱恩·厄雷的那一段小对话。“我觉得球场两边的大屏幕干扰了比赛,能把它们关掉吗?”在与美网官员商榷后,厄雷最终还是带来了遗憾的回答。

  费雷尔并不是头一个要求关闭大屏幕的球员,就在它们被安到阿瑟阿什的头一届美网,阿加西和桑普拉斯就不约而同地提出关闭。至于结果,当时的美网可算是和颜悦色地同意了。打那以后,这两位传奇人物便成了仅有的特权享用者。是的,再也没有第三人有这份荣幸。

  “当时同意是为了要验证它们会不会真有妨碍,事实证明没问题,所以……”显然,美网的官方解释是理由十足的,反正那两位退出江湖了。况且,如果关了大屏幕,那观众岂不是再也见不到鹰眼回放以及那些精彩瞬间。所以说,刚在美网享受了一回大满贯突破的费雷尔也只能继续忍受这份“光污染”了,仅当交个学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