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男双阿斯佩林/诺尔折桂 曾爆冷淘汰布莱恩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3:02  新浪体育
美网男双阿斯佩林/诺尔折桂曾爆冷淘汰布莱恩兄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消息,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收官阶段。纽约当地时间星期五的第12个比赛日,男子双打决赛在阿瑟-阿什球场率先举行。结果,10号种子瑞典人阿斯佩林和奥地利选手诺尔的跨国组合直落两盘,以7-5/6-4的比分战胜了9号种子德卢西和维兹尼尔的捷克配对,从而捧起了自己的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

  10号种子阿斯佩林/诺尔在今年美网的晋级路上可谓是大爆冷门,两人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淘汰了夺冠呼声最高的本土英雄也是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在今天的决赛里,阿斯佩林/诺尔在首盘比赛的关键时刻率先破发,从而以胜利拿下了第一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这对跨国组合又在第7局比赛里取得了决定性的破发。两局比赛之后,33岁的阿斯佩林发球,在成功守住最后一个发球局之后,两人顺利的赢得了全场比赛和最后的冠军奖杯。而9号种子捷克组合德卢西/维兹尼尔想要成为第一对在大满贯赛事中捧冠的捷克人的美梦则又一次被无情的击碎了,两人曾经在今年的法国

网球公开赛中也打进了决赛,不过最终还是功亏一篑的屈居亚军。

  “我今天有些紧张,但是最后我们处理的很好,能赢得比赛的感觉真是好极了。”阿斯佩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也成为了第4位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双打中夺魁的瑞典人。“我原来也只打进过四分之一决赛而已,过去的几天里,我们都发挥得相当出色。”

  而阿斯佩林的搭档诺尔则高兴得表示是瑞典人最后发球,两人拿下发球局才最终取胜的:“我们当时以40-15领先,一切看上去都非常的有利。然后帕维尔(阿斯佩林)打出了一个出色的回球。虽然他们最终将比分追成了deuce,那确实有些困难。我很高兴我们挺下来了,而且最终赢得了胜利。”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