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兹涅佐娃入围马德里总决赛 世界排名将升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在即将出战今年美网半决赛之前,22岁的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她已经正式被WTA确认已经拿到马德里总决赛的门票。这样库兹涅佐娃成为海宁和扬科维奇之后,第三位拿到今年WTA马德里总决赛资格的女单选手。今年的马德里总决赛将在11月6日-11日举行,总奖金高达300万美金。

  2004年的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进入今年美网四强之后已经拿到了足够高的积分,无论能否击败查克维塔泽进入决赛都将肯定入围总决赛。库兹涅佐娃目前排名世界第四,但是由于莎拉波娃卫冕美网失利,扬科维奇止步美网8强,已经至少进入美网四强的库兹涅佐娃在下周的WTA世界排名中将肯定上升到世界第二位,仅次于世界第一海宁,世界第二的排名也将创造库兹涅佐娃个人的最高排名。

  库兹涅佐娃谈到入围年终

总决赛的感受时说:“进入马德里总决赛是我赛季初的主要目标之一,能够成为最好的8位选手之一进入总决赛是一份很大的荣誉,我很开心今年能够再次前往马德里总决赛。”

  库兹涅佐娃是西班牙桑切斯

网球学校培养出来的,因此她对西班牙有很深厚的感情,她说:“在西班牙打球对于我来说很特别,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我当年和他们在一起相处了很久,那里就好比我第二个家。”库兹涅佐娃去年在马德里总决赛进入了四强,此前拿到过9个冠军。

  库兹涅佐娃目前已经拿到2996个冠军排名积分,第四名为伊万诺维奇2847分,第5名查克维塔泽为2556分,此外大威、小威、莎拉波娃和佩特洛娃也将是进入马德里8人名单中的热门选手。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