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再胜小威自觉比温网轻松 期待连续击败威家姐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进行的如火如荼。美国时间星期二第9个比赛日晚间的重头戏在阿瑟-阿什球场上上演。赛会头号种子海宁和本土作战的黑珍珠塞雷娜-威廉姆斯在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经过1小时36分钟的激战,海宁直落两盘,用7-6(3)/6-1的比分战胜了小威廉姆斯,成功地连续第3次将小威挡在了大满贯赛事的四强之外,也成为第一个拿到美网女子半决赛入场券的选手。

  海宁的下一个对手将在维纳斯-威廉姆斯和扬科维奇之间产生,拥有主场之利而且近来状态正佳的大威获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当有记者询问海宁假如下一轮对阵大威会怎么看的时候,海宁说:“假如我真的对阵大威,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可以在同一个大满贯赛事中连续击败威廉姆斯姐妹。今年

温网与小威的比赛消耗了我许多能量,那是与在法网红土上击败小威不能相提并论的,今年美网我的消耗显然要更小一些。”

  海宁在今年温网打满三盘才淘汰小威,随后的比赛中意外的以1-2不敌法国黑马巴托丽,海宁说:“被淘汰出局的感觉总是很失望,但是会让我学会不少东西。对于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好比是决赛,我希望自己能一场一场、一步一步的晋级,现在已经打到半决赛了,很开心能够与最优秀的选手交锋,谁能赢到最后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美网在莎拉波娃出局之后,出于收视率的考虑把大威与扬科维奇的比赛推迟了一天,这样无论是大威还是扬科维奇胜出,打到半决赛都会比海宁少休息一天,海宁说:“的确是一个很怪的赛程,今天只有一场女单1/4决赛。我将休息两天,我有更多的时间恢复,我也不会花太多心思在大威与扬科维奇的比赛上,我会好好享受今天的胜利,然后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海宁今天击败小威之后将总的交锋纪录拉平到6胜6负,今年三个大满贯中的1/4决赛,海宁更是获得了全胜。但是海宁在与大威的交锋中是1胜7负,虽然最近一次交锋还是在2003年,但是可以看的出来,大威可以说是海宁的一大克星。有记者追问海宁对阵大威与小威有什么不一样的时候,海宁说:“她们俩是不同的类型,我最近几个月很少看大威的比赛,因此如果我们相遇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测试,我也有很长时间没有和大威交过手了,不管怎么样,我必须打出自己的东西,以我为主。”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