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诺尔斯完保发球局 直落两盘晋级美网混双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3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美网最后一朵中国金花晏紫与双打好手巴哈马老将诺尔斯搭档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法国姑娘德切与以色列人拉姆的跨国组合。

  尽管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屡屡遇险,但晏紫与诺尔斯配合娴熟,总是能将危险一一化解。最终,他们以两个6-4淘汰了德切与拉姆的组合成功晋级半决赛,而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扎伦卡和米尔尼这对白俄罗斯组合。

  比赛由对手率先发球,他们很快就以一个love game轻松拿下首局。晏紫他们当然也不甘示弱,同样干净利落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在接下来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破发点并成功破发。尽管在接下来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拿到过两次局点,但总是被对手追平,甚至有一度还被德切和拉姆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晏紫和诺尔斯最终还是顽强的将自己的发球局艰难保住。接下来晏紫和诺尔斯当然没给对手任何破发的机会,甚至在最后的发球胜盘局中以一个love game赢下了第一盘,最终比分为6-4。

  第二盘在某种程度上就是第一盘的翻版,比赛还是由对手率先发球,而他们依然也同样轻松的拿下首局。但在晏紫和诺尔斯自己的发球局中,他们却被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险些被破发,不过最终还是依靠两人配合默契成功化解。双方各保发球局之后,平稳的比赛节奏在第五局又一次被改变,晏紫和诺尔斯成功的抓住的对手几个二发在第二盘中觅得破发良机并一击致命。晏紫和诺尔斯的发球局保的和这盘中前两个发球局一样艰难,甚至同样被对手拿到了破发点,但两人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最终成功保发。双方各保发球局,比赛来到晏紫和诺尔斯的发球胜赛局,尽管对手一直将比分咬的很紧,但晏紫和诺尔斯顶住压力,又以一个6-4取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