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横扫小红粉库兹娃收获自信 战东欧黑马要一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的美网冠军22岁的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在美网八分之一决赛中以6-2/6-3的比分将白俄罗斯18岁小将阿扎伦卡横扫出局之后,顺利跻身美网女单八强。而这场一边倒的比赛就像是赛会四号种子的一场长达74分钟的个人秀。

  “我觉得我每场比赛越打越好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库兹涅佐娃说,“但这是大满贯的比赛,也许你不能在第一轮中上演最好的表演。但你要在每场比赛中越打越好,这非常重要。我对我的比赛很有信心。”

  18岁的阿扎伦卡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击败了前美国冠军瑞士名将辛吉斯,不过在今天的比赛第一盘,阿扎伦卡在气势上完全被库兹涅佐娃震住,她打的畏首畏尾并一度以5-0落后。但阿扎伦卡在第二盘的开局就取得了2-0的领先,虽然库兹涅佐娃很快就成功破发化解了危机。

  “今天的风很大,而且我猜阿扎伦卡她一定是很紧张,她打出了许多非受迫性失误。”赛后,库兹涅佐娃分析比赛局势时提起,“我可不想让她重新调整节奏进入她自己的状态,不过我觉得我在第二盘中打的不错。”

  库兹涅佐娃接下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正是刚刚淘汰了瓦库伦科的19岁小将扎维。在美网开赛前一周她们刚刚在纽黑文的决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扎维已经先以6-4赢下首盘,不过她在第二盘3-0落后时却因为背部伤势加剧不得不选择退出了决赛的争夺。“我觉得这个结果非常不错,因为在纽黑文我们之间的第一盘我打的相当糟糕,但现在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在得知自己在美网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正是扎维之后,库兹涅佐娃也希望能一雪那一盘败绩之耻,“那将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有机会打出自己的水平来。”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