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每轮送蛋状态惊人 再战小威两大天后共同点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个6-0的鸭蛋。纽约当地时间9月2日,头号种子海宁在第7个比赛日的阿瑟-阿什球场6-0/6-2的比分轻松战胜萨芬娜。在横扫俄罗斯红粉之后,世界第一不出意料的拿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下一轮比赛将遭遇老对手小威廉姆斯。打进16强的四场比赛,2003年赛会冠军海宁依次向乔治斯、皮隆科娃、马卡洛娃和萨芬娜派送了一个6-0的鸭蛋。

  萨芬娜实际上也完成了两次破发,但是海宁获得了多达12次破发机会并且拿下其中的7次,海宁在非受迫性失误上9比23比萨芬娜做的好很多,制胜分也以13比9领先对手。15号种子萨芬娜只抵抗了59分钟,海宁如期将对阵宿敌小威。

  海宁赛后说:“今天是一场很好的战斗,我并没有得到太多轻易的分数,我打的很主动,更多的来到了网前,因为我知道在下一场比赛或者接下来的一些比赛将会很有用。”

  海宁前四轮加起来只丢了11局,小威的晋级之路则显得更加艰难一些,虽然同样是一盘不丢,但是小威与兹沃娜列娃打到了抢7,科博和卡梅琳也分别在一盘局分上到了5。海宁与小威今年交手了三次,小威在迈阿密挽救赛点取胜,法网和

温网1/4决赛取胜的都是海宁。小威在总的交锋纪录上还是6-5领先。

  海宁谈到将与小威的比赛时说:“我们俩非常熟悉,我想大家也都期待着这场比赛,我们又遇到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原因,我们就是等待着这样的对决。在迈阿密我输了,但是我不认为自己打不过小威,因此在法网和温网都是我赢了。我们俩在场上的意志都非常顽强,她拿到过许多大满贯,我也有一些,她曾经是世界第一,现在我是世界第一,我们将看看接下来的比赛会打成什么样。当然,我们俩都非常职业,非常尊重对方,这个非常肯定。”

  小威表示温网时候的伤势不会影响她在纽约的表现,谈到海宁的时候,小威说:“海宁打的很好,她充满了战斗精神,她非常自信。”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