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完美闯关自己也满意 膝伤未痊愈还是挺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7个比赛日。男子单打方面,2号种子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克服了膝盖伤势的困扰,在第3轮比赛里用7-6/6-2/6-1的比分顺利击败了法国人特松加,继而闯入了第4轮单打争夺。

  虽然曾经差点儿因为左膝盖的伤痛放弃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但是单就这场比赛看来,西班牙小伙子看似是走出了阴影。在纳达尔得出色发挥下,本场比赛仅仅历时2个小时出头,2号种子就轻松的晋级16强。然而,现年21岁的3届法网冠军得主在赛后透露了自己仍旧不太放心这个拖累人的伤病。

  “昨天去练球的时候,我一个球都没有打到赛场里面去。因为我的心思根本就不在那儿,我的心里惦记着的是自己的膝盖,心思都没有放到球上去。”纳达尔在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但是今天,我感觉好一些了。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必须把精力集中在球上。我可不能一直记挂着自己有多疼,因为如果我不这么做,赢球就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了。”

  纳达尔赛后说,他在纽约时间星期天的时候又为自己的膝盖服用了一剂抗发炎的药剂,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主意里都集中在

网球上而不是外界的困扰。

  世界排名第74位的法国人特松加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还能跟的上纳达尔的比赛节奏,但是一旦

西班牙人用抢七7-3的胜利拿下首盘比赛之后,特松加就在后两盘比赛里缴械投降了。在后两盘比赛里横扫法国人之后,纳达尔拿到了晋级资格,而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同胞费雷尔,后者在和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的比赛里力挽狂澜挽救了一个赛点,最终以6-3/3-6/4-6/7-6/7-5的比分取胜。

  关于自己今天的表现,西班牙红土之王这样说道:“今天我打得不错。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同样,我也满意自己两天以前的表现。接下来,我将会面对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费雷尔现在的状态很好。”

  其实,纳达尔在和费雷尔交手纪录中以4胜1负占有绝对优势,2号种子已经拿下两人过去的4场比赛胜利了,这其中还包括今年巴塞罗那红土赛四分之一决赛。

  “和他对阵的比赛总是很苦难的,因为他是一个移动非常迅速的球员,”纳达尔这样说道:“而且,他在比赛里总是把节奏控制的很好。他是个难缠的对手,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