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近莎娃终结者:高档包受玛莎所赐 不爱猫狗爱老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继续进行。而纽约和世界上其他地方的球迷都无法再欣赏到莎拉波娃大红色的裙子了。因为她的卫冕梦被一个叫做拉德万斯卡的小姑娘终结。

  波兰少女拉德万斯卡在美网女子单打第3轮比赛里大爆冷门,将卫冕冠军也是纽约宠儿莎拉波娃淘汰出局。赛后,拉德万斯卡是怎么庆祝的呢?这位18岁的波兰姑娘拉着妹妹一起出去大肆购物了。

  “我跟我妹妹(U-拉德万斯卡,本届美网青年组女单2号种子)说我们要去买两个路易斯-威登的包”30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这样说:“它们好贵啊。不过我们一定会买下来的,我敢肯定一个包要大概几百块钱才能拿下。”

  拉德万斯卡目前正处于事业上的上升期,这是毫无疑问的。波兰姑娘本赛季不但打进了温布尔登公开赛的第3轮,并且还在斯德哥尔摩赢得了职业生涯里第一座冠军奖杯。除了时尚包,拉德万斯卡还中意养

宠物,她本人现在就饲养了一对儿老鼠。另外,波兰姑娘也喜欢玩弄唱片,她的宠物老鼠名字叫做鲁迪。在家里多了一条牛头犬之后,拉德万斯卡简直要开动物园了。不过现在,经过漫长的挣扎后,斗牛犬最终还是被送走了。

  “它不是一条好狗,因为它是条危险的狗,”拉德万斯卡这样解释道:“我妹妹已经被它咬到两次了,所以我们家以后不会再养狗了。另外,我也不喜欢猫。”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