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阳高照上座率破纪录 美网仍欲出亿万巨资盖顶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在纽约激战正酣。和任何一届大满贯赛事一样,今年的美网有精彩的比赛,戏剧性的冷门,也有无数围绕网球展开的值得争论的话题。在艳阳高照的纽约,美网是否需要可移动顶棚的问题就被提了出来。

  首先,在当今的四大满贯中,美国网球公开赛是唯一一个和有顶棚的赛场不沾边的赛事。看着现在艳阳高照的纽约,人们不禁要问,美网难道也像温布尔登一样需要移动顶棚么?然而,美网的官方人员知道,他们不能因为今年纽约的好天气就躺在创纪录的上座率上睡大觉。所以,一份有关花费10亿美金在阿瑟-阿什球场修建可移动顶棚的计划就被提上了日程,当然,这个计划的可行性也需要事先被讨论的。

  在四大满贯赛事里,美国

网球公开赛已经不可否认的在硬件设施上落后于其他三大满贯。至少在移动顶棚这一方面是的,另外的三大满贯不是已经在头顶上加上了顶棚就是有明确的计划会在不久的将来实行顶棚政策。
澳大利亚
网球公开赛可谓开了这个举动的先河,早在十年以前,澳网就给两大中心球场:罗德拉维尔和沃达丰球场加上了“盖头”。温布尔登的中心球场在未来的两年时间之内也将修建成可移动的顶棚覆盖,而罗兰加洛斯则计划在2011年完成把中心球场“封盖”住的举动。

  据报道,美国网球协会已经就美网是否需要可移动顶棚的问题探讨了很久了。尤其是在今年艳阳高照,各大赛场人满为患,甚至是敲掉了历史上座率的情况下。然而,有谁能忘记去年呢?2006年的美网因为下雨的原因缺少了三个比赛日,另外在2003年第2个星期里也出现了连续4天下大雨而无比赛的尴尬局面。正是由于2006年的大雨,美网官方还不得不把50,000张浪费掉的票子调整到2007年来的。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