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少女最后6局横扫莎娃 爆冷“花掉”两个LV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在美网第三轮女单比赛中制造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她以6-4/1-6/6-2淘汰了卫冕冠军莎拉波娃。考虑到后者也是下半区中唯一公认夺冠热门选手的身份,拉德万斯卡这个冷爆得更是有如平地里的一声惊雷。

  A-拉德万斯卡,这位18岁的波兰少女,在她拿下温网青少年女单+女双双料冠军一个多月后,就在另一项大满贯赛事的成年组淘汰了卫冕冠军。她在比赛的最后六局中完全掌控了主动,在决胜盘0-2落后的情况下,反而以6-2赢下了比赛。

  “我本来以为一定没人会支持我,因为她是个大明星,是顶尖球员,”拉德万斯卡在赛后说,“但最后的结局不一样了,大家都很惊讶,因为我竟然击败了去年的冠军。”这位18岁的波兰女孩承认,这种让所有人跌破眼镜的感觉“实在是很美妙”。

  拉德万斯卡在赛后透露,刺激她爆出冷门的动力不仅是因为她渴望击败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还因为她对自己的妹妹、16岁的U-拉德万斯卡有一个承诺。“我告诉我妹妹说,如果我能击败莎拉波娃,我就帮我们俩一人买一个LV的包包,因为那真的很贵。”拉德万斯卡笑着说。LV女士提包的价格的确非常昂贵,但看起来她现在并不在乎了——在大满贯中淘汰卫冕冠军(而且还是最受瞩目的莎拉波娃)并闯入16强,不管是75000美元的奖金还是其成就感本身,都足够弥补波兰少女花钱时的“肉痛”。

  无独有偶的是,在拉德万斯卡淘汰莎拉波娃的同时,另一位曾拿到过大满贯青年组冠军的少女、匈牙利选手扎维也淘汰了另一位俄罗斯红粉名将佩特洛娃。对于今天铺天盖地的少女黑马现象,扎维冷静地说:“如果你在青年组打得够好,那么你就能有足够的信心来开始自己的WTA征程。”

  看上去的确是这样。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