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纷纷出局库兹娃最受益 瓦娃逃过赛点难逃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网女单在第6个比赛日冷门大爆发,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出局,10年前的赛会冠军辛吉斯吃蛋出局,一直说要夺大满贯的佩特洛娃出局,这样下半区最直接的受益者出现了:2004年的赛会冠军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她在第三轮比赛中以6-3/6-1轻取西班牙红土好手加里奎斯,库兹涅佐娃晋级16强。

  库兹涅佐娃在与加里奎斯的比赛中轰出了6个aces球,尽管非受迫性失误高达21个,但是有多达27次主动得分,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82%,库兹涅佐娃全场比赛获得了5次破发机会,高效的拿下了四次破发,而加斯奎斯只有两次机会,在第一盘完成过一次破发,但是面对库兹涅佐娃强大的进攻不惜以主动失误为代价的攻击性打法,加里奎斯很难形成有效的反击,加里奎斯死守在底线没有太多出路,只有两次上网,而库兹涅佐娃多达18次来到网前高效的得到了14分。

  库兹涅佐娃下一个对手不是预料中的辛吉斯,而是以3-6/6-1/6-0逆转击败辛吉斯的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而库兹涅佐娃想要进入四强的对手变成了瓦库伦科与扎维之间的胜者,瓦库伦科第一轮淘汰了汉图楚娃,扎维则刚刚以两个6-4终结了佩特洛娃。而库兹涅佐娃想要进入决赛的对手之中,没有莎拉波娃,没有施奈德,莎拉波娃已经被拉德万斯卡6-4/1-6/6-2淘汰出局,帕斯泽克4-6/6-4/7-6(1)击败了施奈德。库兹涅佐娃最强大的敌人可能是6号种子查克维塔泽和18号种子皮尔。

  13号种子捷克人瓦伊迪索娃虽然在决胜盘逃过了多次赛点,最终还是以4-6/6-3/6-7(5)不敌18号种子以色列人皮尔。18岁的

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因为怪病在美网才复出参赛,本场比赛前两盘两人战成平手,决胜盘在第12局瓦伊迪索娃逃过了多个赛点将比赛拖入抢7,相持能力更稳健的现役军人皮尔在又浪费了一个赛点之后终于以7-5拿下了决胜盘的抢7。

  全场比赛瓦伊迪索娃出现了多达56次非受迫性失误,比皮尔多出了15个,皮尔在发球方面出现了多达8次双发失误,但是在网前表现非常好,13次来到网前全部得分,瓦伊迪索娃主要依赖于底线进攻,只有11次来到网前只得到了7分。两人都是完成了5次破发,皮尔还多浪费了5次破发的机会,皮尔在错过了多个赛点之后,在最后的抢7关键分时刻把握的更好,从而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皮尔下一个对手将是淘汰了莎拉波娃的波兰18岁小将A-拉德万斯卡。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