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6日看点:晏紫混双最后出击 莎娃罗迪克背靠背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07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六天的比赛。女单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莎拉波娃 、美国本土宠儿罗迪克以及瑞士天王费德勒将是今天比赛的聚焦点。

  四号球场 第一场 晏紫/诺尔斯(巴哈马)vs乌赫利洛娃(捷克)/阿斯皮林(瑞典)

  女单、女双皆告负,因此晏紫可以将精力集中在仅剩的混双比赛中。晏紫和诺尔斯是老搭档了,曾在今年的法网闯入 混双四强,温网第二轮1-2惜败穆雷(哥哥)/扬科维奇强强组合。此次晏紫和诺尔斯再被列为赛会三号种子,按对手实 力来论,晏紫诺尔斯跨国组合顺利晋级不成问题。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一场 莎拉波娃(2)vs拉德万斯卡(波兰)

  年仅18岁的拉德万斯卡曾在2005年的温网青少年组比赛中夺得冠军。但人们真正开始关注这位天才少女是在今年的 WTA一级赛索爱公开赛上以2-1逆转瑞士公主辛吉斯。擅长底线的拉德万斯卡并非属于现役女子网坛蛮力型打法中的一 员,在今晚的阿瑟-阿什球场,她将如何抵挡住莎拉波娃的三件利器——狮子吼神功、蛮力正手和近来状态迅速回升 的大力发球?

  阿瑟-阿什球场 第二场 罗迪克(5)vs托-约翰森(瑞典)

  不得不佩服美国人精明的商业头脑:莎娃比赛结束后紧接着就是绯闻男友罗迪克出场。瑞典老将托马斯-约翰森职业生涯和罗迪克四次交手无一胜绩。罗迪克真正的考验应该还在下一轮,捷克帅哥伯蒂奇(如果能顺利战胜西班牙左手 悍将沃达斯科的话)将对罗迪克带来不小的冲击。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三场 费德勒(1)vs伊斯内尔

  费德勒前三轮的对手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威胁,身高2.05米的美国小伙伊斯内尔也不例外。伊斯内尔外号“新发球机器 ”,他曾在7月的华盛顿赛上6场比赛轰出144记ace球飙进决赛。不过费德勒不是那种容易爆冷的人,而且连伊斯内尔 本人对这场比赛也不抱信心。不过伊斯内尔应该很知足了,毕竟不是什么人都有机会和天王过招的。

  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三场 辛吉斯vs阿扎伦卡

  两人此前未有过交手,因此这是一场遭遇战。这位年仅18岁的白俄罗斯天才少女在大满贯赛事中从未超越过第三轮, 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应该不会出人意料。不过正如辛吉斯赛前所说的,“不能低估任何选手,谁都有可能击败你”, 辛吉斯还是在比赛中谨慎为妙。

  大看

台球场 第四场 穆雷(19)vs李亨泽

  韩国老将李亨泽无疑是本次美网的一匹大黑马。首轮鏖战五盘胜斯洛伐克的赫巴蒂,次轮再以3-1完胜14号种子红土 强人卡纳斯。不过英国希望之星穆雷第二轮苦战五盘力克今年大满贯战绩不错的瑞典老将比约克曼,让人们看到了他 的强势回归。本场比赛,李亨泽的黑马成色有待穆雷来检验。

  11号球场 第二场 查克维塔泽(俄罗斯)[6]vs米尔扎(印度)[26]

  这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美女大战。一个是打法灵活多变,被誉为辛吉斯接班人的俄罗斯大辫子美女,一位是球风凌厉 的印度感性美女米尔扎。就实力而论,两人相差不远;就状态而言,查克维塔泽夺得西南财团公开赛和西部银行精英赛背靠背冠军,米尔扎则在美网系列硬地赛上也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因此今晚这两位美女将上演一场恶战。

  阿瑟-阿什球场 第四场 瓦伊迪索娃(捷克)[13] vs皮尔(以色列)[18]

  两位都是很不好对付的新兴选手。年仅18岁的瓦娃球季出色,美貌与球技同在。不过在温网浪费赛点被伊万诺维奇逆转淘汰的一幕应该让她记忆犹新。本届美网是瓦娃今年冲击的最后一个大满贯赛,这位天才少女要想在今年干出点事业来,这次宝贵的机会不能浪费。以色列神枪手皮尔近年来在女子网坛销声匿迹,今年状态不佳,战绩仅为38胜17负。因此今晚瓦娃的赢面更大。

  大看台球场 第二场 哈斯(10)vs格罗斯让(法国)

  早在2004年美网哈斯曾将格罗斯让淘汰出局,不过这已经是3年前的旧事了。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5月的

宝马红土赛上,擅长红土的法国名将格罗斯让2-0横扫哈斯。格罗斯让在第二轮比赛中3-1淘汰掉巴格达蒂斯终结者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状态可谓正佳,哈斯需在今晚的比赛中认真对待。

  其他场次比赛,第二轮涉险淘汰法国老将桑托罗的美国酷哥布雷克将迎战奥地利的库贝克,后者应该比桑托罗好对付。四号种子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和西班牙红土悍将加里奎斯的比赛被安排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辛吉斯那场比赛之后。库兹涅佐娃的实力远在加里奎斯之上。(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