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豪言冠军手感难以阻挡 戏称小威只会在绝境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着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刚刚在温网上夺冠的大威廉姆斯在美网第三轮中以6-1/6-2的比分将乌克兰姑娘A-邦达连科横扫出局,强势晋级第四轮。

  身为12号种子、曾于2000和2001连续两年在此夺冠的大威廉姆斯在第三轮的这场胜利之后表示,她的目标就是在温网凯旋之后再夺得她的第三座美网冠军奖杯。“我只是把温网得来的经验带到这里来而已。”27岁的大威获胜之后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说,“我之前已经在这儿成功过几次了,所以我想要再来一遍。”

  尽管一发成功率只有51%,但大威却用30个主动得分将21号种子迅速解决掉。“我肯定希望有一个更高的一发成功率,但我并不担心这个。”大威说,“我仍然觉得我可以控制好自己的发球,我今天的二发就得了很多分。所以这是个好日子。”大威满怀信心的补充到,“好的发球会来的。我知道我能做到。等它自然的出现就可以了。”

  相较于自己的妹妹、也曾两次在此夺冠的小威第三轮的苦战来说,今天的大威打得相当松散和自由。“我只是我赢得了所有关键分。”大威也表示她并不担心她那个被自己形容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对手”的妹妹,面对质疑她也只是笑着回答,“当事态严重时,她自然会有所改善。”

  在第四轮比赛中等着大威的正是5号种子塞尔维亚

美少女伊万诺维奇,她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6-1/6-3战胜了俄国姑娘杜谢维娜。不过大威在与伊万诺维奇的三场对决中三战全胜,而今年
温网
半决赛时,大威正是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横扫了伊万诺维奇之后晋级决赛的。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