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金刚炮轰被美网据之门外 原计划担任解说曝点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法国人在罗兰·加洛斯红土狂欢那阵儿把纳芙拉蒂洛娃给请去了,还为她独创的“帆布球印画”大造声势。也许正是这一出,所以当“女金刚”在自家门口反倒受冷落时,她爆发了。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决定!”纳芙拉蒂洛娃的愤怒源自于这回的美网赛事转播居然把她撇在了门外。“当你拥有一支橄榄球队,你肯定不会因为‘哦,我们的四分卫上已经有人了’,而把优秀球员往外推。乔·蒙塔那那样的冠军球员就该是每支球队都梦寐以求的。但在今年的美网,这样荒谬的事情却发生了。”

  人员已满,这的确是美网没有邀请“女金刚”担任电视评论员的原因。担在后者看来,其中八成却是被人动了手脚。“现在的电视评论太单调了,简直无聊。我总是希望能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加点猛料,也许就是因为有人害怕我这么做,所以才不让我参与评论的。”

  这次炮轰再次让人们见识了“女金刚”超高的

网球热情。在宣布了N次退役决定之后,51岁的纳芙拉蒂洛娃终于在去年和鲍伯·布莱恩合作赢得美网混双冠军后,带着第59个大满贯奖杯正式告别赛场。不过,这次“告别”评论席显然不在她的计划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