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万盛赞费德勒乃网坛魔术师 伟大胜过桑普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发球机器”之称的克罗地亚人伊万尼塞维奇两次进入温布尔顿的决赛,分别败给了桑普拉斯和阿加西,但他依然认为,罗杰-费德勒才是世界上最好球员。

  “我认为费德勒是我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棒的球员。”伊万尼塞维奇表示。

  这位1992年的冠军在周五的时候苦战三盘最终输给了澳大利亚人休伊特。

  “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像桑普拉斯那样获得那么多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他是我遇到过的最有才能的球员。”克罗地亚人曾经和七次大满贯得主桑普拉斯和三次冠军贝克尔多次交锋,当他退役的时候阿加西还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在巅峰。

  “在球场上,罗杰就像个魔术师,无论是哪个方向来的球他都能回击过去。当你看着他,你就会觉得

网球是个非常简单的运动,但事实并非如此。”尽管克罗地亚人如此赞赏瑞士的球王,伊万尼塞维尼还是回顾了他在美网的十年奋斗历程。

  在1992年,1994年和1998年的时候,他一共有三次倒在了决赛场上,其中两次是输给桑普拉斯,一次败给了阿加西。而他唯一一次亲吻冠军奖杯是在2001年的

温网,5盘击败了拉夫特。克罗地亚的“发球机器”表示:“桑普拉斯是我面对过的最坚韧的球员。”“他每场比赛只会给你1到2个机会,如果你不能把握这些机会,那么你就完了。通常你在面对大多数球手的时候,整场比赛你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如果桑普拉斯慷慨,你就可可以得到两到三次机会,他和我比赛的时候都非常艰难,他曾经两次在温布尔顿击败我。”

  “阿加西也是一个很难打败的人,还有贝克尔,他的发球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在桑普拉斯统治男子网坛的那些年里,伊万尼塞维奇从来没有击败过周围世界第一。克罗地亚人的最好世界排名是第二位。“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唯一遗憾的事情了。”伊万表示,“但是仅仅排在桑普拉斯之后的世界第二对我来说是最大的荣誉,因为他是网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我排名第二的那些日子里,他获得了三次大满贯的冠军,除非我打败他,不然我不可能成为世界第一,遗憾的是,我没有做到。”

  (la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