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系列赛提高奖金砸向费德勒们 总奖金超两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网球协会在11日对外宣布2007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将继续增加奖金,今年的总奖金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增加100万美金,总奖金达到1千960万美金,这也是美网历史上单年度增加奖金最多的一次。美网男女单冠军将获得140万美金,假如他/她同时获得美网系列赛的积分冠军将再增加 100万美金,2005年的美网女单冠军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就曾经同时获得美网系列赛冠军而将两份奖金照单全收(2005年小克只在北美硬地赛季输给过彭帅一场球)。

  在美网系列赛各自积分前三名的男女单选手将瓜分260万美金的奖金,这让今年的美网系列赛(含美网)总奖金最高达到了2千220万美金。美国网协执行总监阿伦-坎塔里安说:“现在的

网球选手大多数是富有天才、
竞争力
和努力工作的运动员,提高奖金和升级球员在比赛地的设施也是为了回馈这些优秀的运动员,感谢他们为美国网球公开赛带来的一切。”

  美网系列赛的概念诞生于2004年,美国网球协会为了宣传和推广美网之前的热身赛事和最为重要的美网大赛,将10项ATP和WTA赛事统一包装成美网系列赛这一品牌,2006年的美网系列赛包括美网大赛在内,一共有创纪录的160万观众在现场看球,电视观众有1.37亿,美国网球协会官网 的浏览量达到2千8百万访问量。去年美网系列赛的积分冠军分别属于罗迪克和伊万诺维奇,罗迪克获得了当时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和美网亚军,伊万诺维奇在罗杰斯杯上击败辛吉斯夺冠,当然最为重要的美网冠军分别属于费德勒和莎拉波娃。

  今年的美网大赛将于8月27日开赛,费德勒和莎拉波娃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假如费德勒夺冠将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一个获得美网四连冠 的选手,莎拉波娃夺冠的话将把自己的大满贯数增加到3个。

  (馨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