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红土赛马休与菲-洛佩斯晋级 达维登科首战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17  新浪体育
瑞士红土赛马休与菲-洛佩斯晋级达维登科首战延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7月10日,ATP瑞士安联红土公开赛继续首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与法国黑人青年孟菲尔斯的比赛在打到6-3/4-6/4-4的时候因为天色太晚推迟到下一个比赛日进行。达维登科03年和05年都是在这里首轮出局,在不久前结束的温网第三轮中达维登科曾击败 孟菲尔斯,时隔一周左右两人又在瑞士展开一番厮杀。

  当天同样没有完成比赛的还有今年法网8强选手俄罗斯人安德列夫,他在与西班牙人蒙塔内斯的比赛进行到6-3/3-6/5-5的时候同样因为天色已 晚推迟到第二天。

  世界排名第28位的法国选手马休去年在这里首轮出局,今天他以7-6(4)/6-4苦战近2小时才击败阿根廷人罗伊特曼,马休的下一个对手将是

西班牙人菲-洛佩斯。菲-洛佩斯在温网淘汰了亨曼,转战瑞士红土他再次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菲-洛佩斯去年在赛会决赛中不敌加斯奎特获得亚军 ,西班牙帅哥将个人在这里的战绩提高到7胜3负。

  赛会6号种子法国人吉奎尔以6-3/7-6(5)淘汰阿根廷人哈特菲尔德;8号种子

意大利人斯塔内斯以7-6(4)/6-1击败捷克人哈耶克。捷克人斯泰潘内克也获得了胜利,他以7-5/6-3击败资格赛选手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

  (馨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