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A最新排名:中国小花普遍上升 扬科维奇职业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WT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冠军排名和奖金排行榜。单打方面,女版劳模扬科维奇凭借刚刚在意大利电信杯中夺得的冠军,上升到了她个人职业生涯中的最高排名——第四位;而在冠军排行榜上,她也继续霸占着第一的位置。

  除此之外,中国小花普遍实现了世界排名榜上的上升,由于在意大利电信杯和ITF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晏紫、张帅和陈燕翀等人都在排名榜上有不错的表现。

  点击查看WTA最新单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WTA最新单打冠军排名

  双打方面,由于郑洁的脚伤影响而不得不让郑洁/晏紫这对老搭档暂行拆对,但晏紫/孙甜甜的成绩也还差强人意。孙甜甜也就此上升了一个排位,晏紫则无变化。

  点击查看WTA最新双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WTA最新双打冠军排名

  奖金榜方面,由于在意大利电信杯中分别夺得了冠军和亚军,所以扬科维奇和库兹涅佐娃的总奖金也逼近了排名第2的海宁。而且,扬科维奇凭借着夺冠多一倍的奖金数,已经实现了对库兹娃的超越,排名上升到了第3位。

  点击查看WTA最新奖金排行榜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