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赛扬科维奇再夺一级赛冠军 库兹娃收获四连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0:17  新浪体育
罗马赛扬科维奇再夺一级赛冠军库兹娃收获四连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罗马当地时间5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意大利电信杯在罗马结束女单决赛。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以 7-5/6-1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扬科维奇拿到了今年的第三个冠军,与比利时名将海宁同为3个,参赛狂人扬科维奇拿到了第二 个一级赛冠军,将继续在冠军积分榜上领跑。

  扬科维奇此前还拿到过澳网前的新西兰奥克兰冠军和4月份的查尔斯顿泥地赛冠军,扬科维奇在罗马红土上的夺冠使得自己成为即将开始的法网 大赛的夺冠热门选手之一,而且扬科维奇击败的正是去年的法网亚军库兹涅佐娃,后者则非常不幸的将自己今年的决赛战绩书写为0胜4负,此 前分别在多哈、印第安维尔斯和柏林收获三个亚军。

  本场比赛扬科维奇在第一盘与库兹涅佐娃上演了破发大战,扬科维奇被对手拿到7次破发机会并且被破掉3次,而扬科维奇自己拿到了6次破法机 会却成功破发四次,凭借比对手多破发一次的机会艰难的以7-5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的主动权则把握在扬科维奇手中,她只给了库兹涅佐娃2 次破发机会并且挽救了其中的1个,而扬科维奇获得了多达7次破发机会,成功把握其中的4次,扬科维奇用一个6-1横扫对手。

  扬科维奇在比赛中积极的奔跑让她在多拍对峙之中占据了优势,赛后她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来说太不可思议了,跑动是我的关键,我 总能把球回过去,我知道对手的力量很大,当我回过去之后,她必须继续加大击球的力量。”

  库兹涅佐娃则显得有些失望:“我其实感觉自己打的还不错,我一直在给自己挑战,我有很多机会,但是浪费了不少,这就是输球的关键。”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