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网ITF希望赛决赛天津德比 孙鹏王钰成功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4:1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昨天对于中国男子网球队和天津网通男队来说,是扬眉吐气的日子。在2007年TCL男子国际网球巡回赛男单半决赛中,两名天津选手孙鹏和王钰双双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与第一站男单决赛中没有中国选手身影的尴尬局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孙鹏和王钰携手进入男单四强,和第一站比赛中四强阵容中只剩孙鹏一人孤军奋战相比,已经实现了突破。在晋级四强的路上,孙鹏击败了上站亚军日本选手,半决赛中对阵上站冠军新西兰的西门。值得一提的是,上站比赛中,孙鹏正是不敌西门而无缘决赛。昨天的半决赛之争,对于孙鹏来说是雪耻的机会。两个6∶3,孙鹏轻松挺进决赛。上站比赛中王钰的发挥并不是太理想,小伙子憋了一口气要在本站比赛中为自己正名。结果,王钰爆发了,以6∶4、5∶7、6∶1击败印度选手挺进决赛。

  这样,男单决赛将上演天津德比,不论最终的冠军是孙鹏还是王钰都已经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在国家队一干主力纷纷落马的不利形势下,两位天津兄弟顶住了压力,捍卫了中国男子

网球和天津网球的荣誉。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