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电信杯扬科维奇横扫瑞士精灵 将决战库兹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当地时间5月19日晚消息,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意大利电信杯在罗马继续进行。赛会3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以6- 3/6-1横扫赛会14号种子瑞士精灵施奈德。扬科维奇的决赛对手将是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瑞士姑娘施奈德曾在上一轮通过决胜盘抢7以7-5淘汰8次大满贯冠军小威。今天与扬科维奇的比赛,施奈德进入状态比较慢,在第二盘2-1领先 的时候请求了按摩师进场治疗,赛后施奈德说:“我当时几乎无法呼吸,球一打得僵持我就感觉很困难。”

  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在本周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个人最高的第5位,本场比赛她统治了底线,甚至在网前也占到很大的优势,她赛后说:“施 奈德在昨天与小威的比赛中打得非常不可思议,因此要求她连续两天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是很困难的。实际上我原本期待这场比赛能更艰苦些, 她是一个左手选手,球有很多旋转、弹跳也很高,因此我一直压制这她的反手不给她正手的机会。”

  扬科维奇还表示自己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弄伤了自己的手腕,但是她及时调整顺利的完成了比赛。

  去年的法网亚军库兹涅佐娃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6-4/6-3击败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比赛第一盘库兹涅佐娃获得了多达6次破发机会,把握中 其中的一个就以6-4拿下了第一盘,第一盘整体上两人战的很接近,总得分上库兹涅佐娃以37比36只比汉图楚娃多出一分。第二盘两人上演了破 发大战,汉图楚娃获得了两次破发机会但是只破发了一次,库兹涅佐娃则获得了多达4次破发机会成功拿下3次以6-2强势的拿下第二盘。

  扬科维奇此前交锋纪录以1-2落后于库兹涅佐娃,比赛全部发生在硬地上,两人将争夺今年

罗马赛的冠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