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请费德勒纳达尔打表演赛 有望对决桑普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5月18日消息,马来西亚人准备在今年11月莎阿南的马勒瓦蒂体育场邀请当今世界网坛最具号召力的球王费德勒和红土之王纳达尔前来 打表演赛,而且马来西亚方面还准备邀请前世界第一桑普拉斯驾临,这样人们将有机会在公开场合看到26岁的球王费德勒和上一代球王36岁的 桑普拉斯之间的对决。

  费德勒曾和纳达尔在去年11月上海大师杯之后前往韩国打了一场表演赛,今年又在西班牙马洛卡的半草地半红土的混合场地打了一场史无前例 的友谊赛。马来西亚人准备用重金邀请费德勒和纳达尔前来展示网球技艺,这次表演赛也将作为庆祝马来西亚独立5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

  世界第一费德勒目前获得了包括10个大满贯冠军在内的47个赛事冠军和超过3000万美金的奖金,草地至今48连胜的纪录史上第一,纳达尔获得 了包括2个大满贯在内的21个赛事冠军和超过1000万美金的奖金,红土至今80连胜的纪录史上第一。赛事组织者还在尽力邀请14次大满贯冠军皮 特-桑普拉斯参与这次表演赛,如果桑普拉斯真的前来的话,赛会组织者应该会安排费德勒和桑普拉斯比赛,纳达尔也有机会与球王桑普拉斯较 量。费德勒曾在3月份前往桑普拉斯家中做客,两人在院子里打了一场不对外公开的比赛,比分对外没有提及,桑普拉斯目前在元老赛中几乎战 无不胜,球迷们也期待着费德勒能和桑普拉斯公开打一场比赛。

  

马来西亚人邀请
网球
明星前来也是为了带动当地网球的发展,他们将在今年举办奖金从2万5千美金到15万美金不等的挑战赛,计划能够吸引到 世界排名50-100位的选手前来参赛,还会给马来西亚本土选手预留外卡。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