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毛瑞斯莫称赞纳达尔疯狂表现:他简直像一只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WTA意大利电信杯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美国选手小威直落两盘击败了以色列选手皮尔,顺利晋级8强,两盘的比分为6比3和6比3。本赛季重新回归网坛后,小威状态神勇。她现在是在女子选手中唯一有机会在本赛季冲击金满贯的选手。2002年,小威廉姆斯曾夺取这项赛事的冠军,因此,在向冠军再次发起冲击的时刻,她还有闲心来观看男子网球的比赛,并对刚刚创造了红土场地79连胜的纳达尔送上了一个略显粗俗的比喻:“纳达尔简直就像是一只野兽。”

  小威廉姆斯对纳达尔非常仰慕,她由衷地称赞道:“纳达尔就像是一只野兽,除此之外,我找不出任何词语来描绘他。他的身体非常强壮,意志力和战斗力也非常强大,他所达到的水平,是我永远都不可能达到的。纳达尔真的非常特别,事实上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不用我多说。” 纳达尔创造了在红土场地上79场连胜的纪录,小威廉姆斯对此感觉尤其不可思议:“我从来就没有看到过一位

网球选手能像纳达尔这样,每场比赛都打得这么出色,而且状态能一直保持得这么好。”

  “很明显,要像纳达尔这样连续保持这么高的水准,你必须要很年轻,要始终保持最佳的状态才行,因为连续胜利对一个人的体能要求是很高的。这样的连胜是非常困难的,我想我是做不到的。” 小威廉姆斯以一头短发的形象出现在

罗马,她说头发是她自己剪的,剪头发是因为想表达叛逆的心思。“在迈阿密的比赛之后,我就想让自己的形象来个大变化,我自己剪了头发,把头发染黑,我现在对自己的新叛逆形象非常满意。

  与此同时,毛瑞斯莫也对纳达尔称赞不止,而且她和小威廉姆斯一样,都用了“野兽”这一字眼,“纳达尔就像野兽一样,非常凶残,非常特别。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纳达尔这样的能创造这么长的连胜纪录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