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杯小威爆冷遭淘汰 不敌瑞士精灵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消息,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意大利电信杯在罗马继续进行。赛会8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苦战3盘不敌瑞士精灵施耐德,惨遭淘汰,3盘比分分别为6-3/2-6/7-6(5)。

  本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59分钟,小威和施耐德从一开始就各自进入状态,施耐德在首盘比赛中破发成功率为100%,虽然小威也创造了2个破发机会,不过少比14号种子抓住一次机会,最终施耐德用6-3的比分先下一盘。随后塞雷娜在第2盘比赛开盘时又被施耐德破发,瑞士精灵看似要用绝对优势赢得比赛,不过8号种子突然警醒,在那之后3次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6-2的比分扳回了一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双方在决胜盘打得都极为谨慎,12局比赛中无人破发,直到抢七。施耐德在抢七中发挥出色,首先拿到赛点,并且一击得手,最终以7-5的比分拿下了抢七和全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都在比赛里打出了6个Ace球,小威3次发球双误要比瑞士老将多一次。两人的一发成功率相差无几,不过施耐德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要略高于小威。瑞士老将的总发球得分率为64%,而小威虽然靠发球比对手多得到了2个小分,不过发球得分率却比对手少了3个百分点。两人的接发球得分率相比较,8号种子也要比对手少了3个百分点。最终,施耐德赢得了总共179分中的91分(51%),虽然比小威总共少一次成功破发,不过14号种子最后还是险胜对手,将夺冠大热门淘汰出局。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