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再战红土再次失望 今年家乡夺冠希望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杜若报道 在柏林公开赛爆冷输给乌克兰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的瓦库仑科之后,本周三,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毛瑞斯莫又在意大利电信杯的第三轮不敌世界排名第29位的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

  上周在柏林,毛瑞斯莫抱怨是阴冷的天气限制了她的发挥,当时她在先赢一盘之后,比赛因雨中断,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瓦库仑科连扳两盘淘汰了比赛的二号种子。而本周在罗马和斯托瑟的三盘大战则进行得异常紧凑,澳大利亚的双打好手在总结自己成功的原因时表示,她就是想着一个一个地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争取把比赛拖进抢七,这样她就有机会取胜。比赛的进程如斯托瑟所希望的那样,她在7比5先赢下第一盘之后,后两盘比赛都打到了抢七,第一个抢七,毛瑞斯莫7比4胜出,而第二个抢七她则以7比9落败,从而也丢掉了整场比赛。赛后,面对即将到来的法网,毛瑞斯莫表示,除了失望她不想多说什么,她觉得可能阑尾炎手术之后,太久没有打比赛,让她的比赛感觉生疏了很多。

  在2006年先后拿到澳网和

温网冠军之后,法国人一直希望毛瑞斯莫能在主场夺冠,而从法网之前两站重要的热身赛的情况来看,今年的希望又不大了。

  虽然

罗马没有齐集当今女子网坛的全部高手,但小威的复出则让本项赛事颇为引人关注。上个月在查尔斯顿
网球
赛上因为腹股沟拉伤退出之后,小威就没有再参加比赛,而出现在罗马时,时尚的小威还换了个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样的时髦短发造型,小威解释说,这是个叛逆的形象。在罗马,当有记者问她看好哪五位选手能在今年法网夺冠时,小威脱口而出:拉夫纳·纳达尔、罗杰……被记者打断并提示她问的是女单冠军候选人之后,她才反应过来,然后依然脱口而出:塞雷纳、嘉斯汀·海宁、维纳斯。也许小威说者无心,但这肯定地透露了一个信息:她将参加今年的法网。

  在罗马首轮轮空的小威第二轮轻松挑落荷兰小将小克拉吉塞克,第三轮她面对的是以色列小将皮尔,像今年澳网时一样,她2比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