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离法网梦想越来越远 也许会因爱情再次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玛蒂娜-辛吉斯退出法网的消息由法网组委会正式证实。

  这意味着26岁的辛吉斯似乎与自己唯一一个没有征服的大满贯冠军越来越远了,1997年和1999年辛吉斯都打进了决赛,但是分别被马约莉和格拉芙击败屈居亚军,辛吉斯另外还在1998年、2000年和2001年进入了四强,2006年进入8强。

  有意思的是,平均看来,辛吉斯在法网的成绩是最为平均的,虽然没有获得过冠军,但是巴黎红土最差的成绩也是止步第3轮(1995年和1996年),辛吉斯在法网总的战绩是35胜8负。

  辛吉斯在澳网的成绩最好,总战绩48胜6负,1997年、1998年和1999年实现三连冠,2000年-2002年拿到三个亚军,但是曾经在1995年止步第二轮,辛吉斯2006年和2007年的澳网都是在1/4决赛被克里斯特尔斯击败,好友小克宣布提前挂拍,外界也开始风传26岁的辛吉斯有可能和小克一样为了爱情、为了结婚再次选择退役。

  辛吉斯在

温网的战绩也不错,总战绩为41胜8负,1997年获得冠军,1998年进入四强,2000年进入8强,但是曾经有过三次第一轮就出局的惨痛经历,分别为1995年、1999年和2001年;2006年辛吉斯意外的在第三轮被日本选手杉山爱击败。

  辛吉斯在美网曾获得1997年的冠军,1998年和1999年都打进了决赛,另外在1996年、2000年和2001年都进入过四强,最差的一次成绩来自2006年,她在第二轮被法国选手拉扎诺击败。

  瑞士公主辛吉斯曾经是这个星球上的女子

网球统治者和天上掉下来的精灵,她在1997年当年四个大满贯全部进入决赛,唯一缺少的就是法网的冠军,辛吉斯是1997年、1999年和2000年三年的年终世界第一,她曾经累计209周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辛吉斯因伤在2002年之后退役,休息了三年多之后在2006年复出,复出的这一年多来辛吉斯拿到了2006年
罗马
赛和2007年泛太平洋赛两站重要的一级赛事冠军,世界排名目前为世界第6。

  背部的伤势是辛吉斯作出退出今年法网的最直接原因,有传言表示辛吉斯有可能再次选择退役,辛吉斯自己曾表示:“我对自己复出以来的表现感到满意,已经超出了我原来的预期。”辛吉斯今年的战绩为18胜8负,这8次输球中澳网前分别被萨芬娜在黄金海岸和扬科维奇在悉尼击败,澳网1/4决赛1-2不敌克里斯特尔斯,迪拜赛再次输给扬科维奇,多哈和印第安维尔斯连续两次输给汉图楚娃,迈阿密被波兰小将拉德万斯卡2-1爆冷,最近的一场失败是在德国柏林红土赛辛吉斯以4-6/0-6惨败在瑞士同胞施奈德拍下。也许是认为自己很难在法网红土获得冠军,辛吉斯因伤放弃了今年的法网大赛。

  辛吉斯今年初与捷克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订婚了,但是婚期没有确定,斯泰潘内克目前依然在积极的参加法网热身赛,不出意外不会退出法网,但是斯泰潘内克是一个愿意为辛吉斯付出一切的人,辛吉斯对此也非常感激,辛吉斯这次会因为伤病、为了爱情停下来吗?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