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普拉斯赞费德勒历史最强 能打破自己全部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18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5月17日讯 世界网球名宿桑普拉斯近日称,他相信费德勒能打破自己的全部记录,其中包括他所保持的14个大满贯赛冠军记录。

  桑普拉斯近日在雅典参加库里埃(Jim Courier)组织的30岁以上年龄组网球系列赛时说:“费德勒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网球运动员。他会打破我所创下的全部记录。他能拿下16个大满贯赛的冠军。”

  不仅如此,桑普拉斯还认为费德勒能打破自己登顶七届温布尔登网球赛的记录。他说:“费德勒是草场上的一个奇迹。我认为,只要他想,他能拿下七到八届温网冠军。”

  桑普拉斯继续说:“他是目前最强的,几年以后也还会是最强的。”

  桑普拉斯曾是费德勒儿时的偶像。他们只在2001年

温网第四轮的比赛中交过一次手。费德勒最终在第四局以7-5击败这位
网球
皇帝,结束了他31战连胜纪录。(本心草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