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组委会公布首批外卡选手名单 仅剩四个参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5:2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6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16日公布首批获外卡选手名单,男女各有6名选手获得了外卡,而最后4张外卡(两男两女)名单将在日后公布。

  16日获得外卡的男选手中有5名法国人,分别是德维尔代、马于、蒙库尔、帕蒂安斯和罗歇—瓦斯兰。另外一名男选手是澳大利亚的卢查克。

  5名法国女选手获得了外卡,她们分别是科尔内、费多索娃、福雷兹、约翰松和帕芒蒂埃。另外一名女选手是澳大利亚的戴拉库阿。

  外卡在大型

网球赛事中较为常见,是主办方给予不具参赛资格选手的特殊参赛权。大型网球赛事正赛的参赛选手通常有三个来源:第一是依靠世界排名直接进入,第二是通过
预选赛
打入正赛,第三就是持外卡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