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拉斯:费德勒能破我纪录 至少能拿7个温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们现在总喜欢拿费德勒和桑普拉斯做比较,比较他们谁在自己那个年代更具统治力,比较两人的比赛纪录。不过这位前世界第一却称近日状态日下的现世界第一罗杰-费德勒能打破他在15年内搜集到的 14个大满贯头衔纪录。

  桑普拉斯于5月15日抵达希腊雅典来到了自己血缘的源头之地,参加17日在这开始的元老网球赛,该赛事是有网坛名宿同是美国的考瑞尔组织的。桑普拉斯在接受采访时称,费德勒能超过他的7个温布尔登冠军头衔。“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他将不断前进并打破我所保持的纪录,他能拿下16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费德勒在草场上能力突出,我想他能拿到7-8个温网冠军,这取决于他想拿几个而已”。

  桑普拉斯于2002年美网夺冠后带着14个大满贯冠军头衔退役,其中包括7个温布尔登冠军奖杯,保持着

温网决赛七站全胜的纪录,平了1880年的威利-伦肖保持的温网冠军纪录,比费德勒目前的4个温网头衔多出三个。

  此外,桑普拉斯对费德勒评价颇高,尽管费德勒上周和教练罗切分道扬镳,但是他的心智和体能能帮助他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开创自己的时代,“他在目前和接下来的几年里将是最强大的”

  要比较费德勒和桑普拉斯谁更强大吗?当桑普拉斯否认了将参加温网这一传闻后,两代天王再次交手的希望也彻底破灭。费德勒曾和这位儿时的偶像在竞争性的赛事中有过一次交手,追溯到2001年的温网第四轮比赛上,当时费德勒凭借第五盘7-5险胜桑普拉斯。(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