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红土连胜因与纳达尔对练 请罗切当教练不能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堡当地时间5月16日消息,休伊特痛快地对有过“口水之仇”的阿根廷人切拉复仇了,而且是在休伊特相对不擅长而切拉擅长的红土之上,休 伊特在汉堡大师赛第二轮以6-2/7-6(3)击败切拉,在去年的澳网,休伊特曾在家乡父老面前被切拉击败,而2005年的澳网休伊特表示“切拉曾 在换边的时候向自己吐口水”,而记者也刚好抓拍到了这一画面。时隔几年,休伊特在汉堡的红土上找到了快意复仇的感觉,而休伊特赛后透 露:正是和纳达尔一起训练帮助自己在红土上变得更加有战斗力。

  休伊特在今天赛前的训练伙伴正是此前红土77连胜的“红人”纳达尔,休伊特在今天与切拉的比赛中第一盘两次成功破发,第二盘各破发一次 ,但是休伊特在抢7中抓分抓的不错,以7-3大胜。这也是休伊特连续两轮击败阿根廷红土选手,第一轮休伊特就以6-3/6-4击败了阿根廷选手卡 雷里。

  休伊特对于自己的胜利表示很开心:“我打得很好,比第一轮打的还要好。我和纳达尔一起训练效果很好,他是红土上的标尺。费德勒在所有 类型的场地上都很伟大,但是在红土上纳达尔显然处于另外一个水平上,我和纳达尔打球感觉很好。”休伊特下一个对手依然不好对付,将是 赛会3号种子达维登科和法国人西蒙之间的胜者。

  费德勒最近刚刚与

澳大利亚名帅托尼-罗切解除了师徒关系,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休伊特正在积极的“追求”罗切,记者就这一问题向休伊特进 行了求证,休伊特说:“这件事还要再看看,罗切无疑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曾经非常幸运的在很年轻的时候在戴维斯杯国家队中接受过他的 指导,他的脑袋里还有很多很多财富。请他担任我的教练还需要给大家一点时间。”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