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生日伤退汉堡大师赛 手腕严重受损可能殃及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汉堡大师赛传来了不幸的消息。英国小将穆雷在首轮比赛中领先时右手腕肌腱受伤,这不但迫使他在自己20岁生日的当天无奈退出了汉堡大师赛的比赛,而且还有可能殃及其10多天后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参赛。

  “我总是试着保持乐观的态度,尽可能早点儿回到赛场上来,不过我猜想也许这次有可能真的不太妙了(意指5月底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这位世界排名第10的小将从医院回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说道。

  “不过你从来都不能够确定的,”穆雷说这话时耸了耸肩,“也许这伤一晚上就能自己好了呢,我也就可以去比赛了。”

  穆雷受伤时正在和意大利人沃兰德里进行

汉堡大师赛首轮比赛,英国小将首盘比赛5-1领先,并且在自己的发球局,穆雷说当时感觉到手腕里有东西在移动,然后他又击出一记大力的正手球,随后就因为疼痛把手中的球拍丢掉了赛场上,摇着头走回了场边的休息区。赛场医生用绷带把穆雷的手腕稍加处理之后,英国小将回到了赛场上,不过他只继续了几分之后就再次苦闷的丢掉了手中的拍子。

  穆雷立刻去了

医院做了一次磁共振检查,他说自己正在等待详细的检查结果,然后在听取各种建议之后再做如何恢复治疗的决定。

  “我现在还不知道这伤能有多严重,”沮丧的20岁寿星说道:“我敢肯定我没有把自己的手腕弄断掉,不过我猜肌腱倒是受到了比较严重的损伤。”

  “也许我要带着护腕好几天了。”

  这对于英国小将来说可谓十分烦恼,因为大满贯赛事法国

网球公开赛将于5月27日开赛而温布尔登公开赛则将于6月开始。“惯于受伤”的穆雷自从闯入3月份的迈阿密大师赛半决赛以来一共只完成了1场比赛。这次手腕受伤对于世界排名第10的他来说尤为恼人。

  “我受伤前打得好极了,”他这样说道,“那是我这个赛季最好的比赛了。”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