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杯小威约战毛瑞斯莫 塞雷娜:我比过去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能怀疑小威廉姆斯的能力。在长期的低迷过后,小威在这个赛季找回了久违的威慑力,一举拿下了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两个冠军——澳网跟迈阿密索爱赛。虽然她的世界排名只在第11位,但那只是因为她减少了参加的赛事,而她仍然相信自己的统治力量可以为她赢得02年以来第二座罗马赛冠军奖杯。

  小威廉姆斯昨天带着她富有新意的时尚来到佛罗-伊塔里科球场,向一号种子毛瑞斯莫挑战,她们之间将进行一场绝妙的四分之一决赛。当被问起是否在更后面遇到毛瑞斯莫比较好的时候,小威非常乐观的反问:“是对我来说还是她?”这足以显示她坚定的信心。

  在腹股沟拉伤之后她的身体状态已经再次达到巅峰,她期望着像五年前一样夺得

罗马赛和法网的冠军,也在那一年,她将
温网
和美网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我从来没有感觉在红土赛场上发挥我的全部潜力。”她说,“我觉得现在我可以干的比过去好点,也许未来几年会更好。”

  不过,虽然小威自信满满,但作为去年的澳网和温网冠军,毛瑞斯莫也不会就此轻易退让。虽然她也承认她还没准备好在阑尾手术之后这么快就要为了争夺世界第一而战斗,但她也不甘心轻易认输。

  为了第三次在罗马封后,毛瑞斯莫将在明天与斯奇亚沃尼和斯托瑟之间的胜者对阵。而小威也要在第二轮出战在第一轮6-1/6-2轻取波特科娃的克拉吉塞克。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