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夸沃兰德里:我们少年时就打过 他可以打败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2:12  新闻午报

  输给外卡球员不找任何借口

  罗马大师赛第三轮,世界第一费德勒又输球了。这一次他的对手不是卡纳斯,也不是纳达尔,而是意大利本土的一名外卡球员沃兰德里。昨天,意大利人沃兰德里以6比2和6比4将瑞士人淘汰,让瑞士人连续四项赛事无缘冠军。沃兰德里用表现告诉费天王,罗马不是他的都城。对于输球,费德勒不想找任何借口,“我不知道怎么了,必须要好好研究一下,这场球打得太糟糕了。”

  费德勒的出局意味着他在自己连续参加的第四个比赛里没有获得冠军了。这也是自从2004年登上世界第一以后时间最长的一次冠军荒。

  “这很令人失望,不过没有办法,这就是

网球。”费德勒气馁地说,他同时否认了自己是因为伤病的原因输球。“在第一场比赛里我打得很好,通常情况下,在第一场比赛后我会越打越好,但今天确实很意外。”费德勒说:“在土场上你需要更加坚韧,而我没有做到,我犯了很多错误,发球也很糟糕,总是给对手接二发的机会。这不常发生,但今天我遇到了。沃兰德里打得很好。每个人都在问我是怎么搞的,不过他在对阵加斯奎特的时候就打得很好。”瑞士人最后说:“在几年前我就同他在这里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青少年时期我们就打过,所以我知道他能够做到。”□本报记者|王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