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输球抱怨天气太烂 佩特洛娃憾负赞对手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WTA一级赛德国红土公开赛继续进行,法国名将毛瑞斯莫苦战三盘后,被乌克兰选手瓦库仑科以2-6/6-1/6-2爆冷淘汰出局,无缘赛事八强。而卫冕冠军佩特洛娃在八强战中,以6-7/4-6遗憾负于同胞库兹涅佐娃。

  “当你有一段时间没有参赛,这种事情很可能会发生,”毛瑞斯莫赛后对自己的出局显得很淡然,“我感觉很好,不过还无法打出自己想要的比赛。这让人有点沮丧。”

  毛瑞斯莫认为坏天气和训练比赛少是失利的主要原因:“我想以昨天晚上(星期四)那种方式去打球,但是又能如何呢?我们无法控制天气,我很想在这个星期多打几场比赛,但是因为天气原因,此前5天我只打了一场比赛。我还需要不断训练,尽可能参加更多竞争激烈的比赛来找到节奏,整场比赛我的脚步都有些迟缓,而她的求胜欲望很强烈。”

  “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不知道自己的状态会怎么样,因此至少现在我清楚自己应该要做什么了。”毛瑞斯莫认为自己还是颇有收获。

  在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去年法网亚军库兹涅佐娃以7-6/6-4艰难击败卫冕冠军佩特洛娃后闯进四强,后者在去年的红土赛场上大放光芒,而本赛季迄今为止佩娃在博士伦、家庭生活杯和德国赛3站重要土场比赛中全部没有卫冕成功。

  “她是巡回赛中击球最重和移动最好的球员,”佩特洛娃赛后对库兹涅佐娃赞赏有加,“只要她能打出这种水平,她就能获得冠军。对我而言,输掉比赛当然让人很失望,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