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赛达维登科逆转罗布雷多 费德勒终结者再发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消息,罗马红土网球大师赛1/4决赛继续进行,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以1-6/6-3/6-3逆转击败7号种子西班牙人罗布 雷多率先进入四强,随后上一轮淘汰费德勒的意大利人沃兰德里以6-2/6-3淘汰捷克选手伯蒂奇,纳达尔以6-2/6-3击败德约科维奇。

  达维登科与罗布雷多的比赛第一盘完全不在状态,几乎只要罗布雷多把球回过去达维登科就有失误的可能,罗布雷多获得了多达7次破发机会把 握三次以6-1迅速地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达维登科终于醒过来获得了5次破发机会成功把握其中的3次,虽然罗布雷多也破发了一次依然以3-6丢 掉了第二盘。决胜盘罗布雷多一度以1-4大比分落后,他破掉达维登科的一个发球局将比分追到3-4的时候,裁判做出了一个准确的判罚,判罚 达维登科的压线球得分,罗布雷多紧接着的这个发球局没有保住,达维登科最后以6-3锁定了决胜盘。

  达维登科延续了与罗布雷多打到决胜盘必胜的纪录,一共5次交锋赢下了其中的4场,达维登科进入四强之后的对手是淘汰了德约科维奇的红土 之王纳达尔。

  另外上一轮爆冷淘汰费德勒的本土选手沃兰德里继续在家乡球迷的加油声中高歌猛进,第一盘沃兰德里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13/13),没有给 捷克选手伯蒂奇任何一个破发点,沃兰德里第一盘获得了6次破发机会成功把握住两次以6-2强势的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沃兰德里依然早早的破 发以3-1领先,伯蒂奇的女友萨法诺娃在现场观战露出了无奈的表情。随后沃兰德里在第10局伯蒂奇的发球局找到取胜的钥匙,沃兰德里打出了 一个跑动中的正手穿越,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3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第二盘伯蒂奇再次没有拿到任何一个破发点,沃兰德里在家乡人们面 前第一次打进了大师系列赛的四强,总得分上沃兰德里送给伯蒂奇一个羞辱性的60比38。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