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只身晋级德国赛第3轮 努力挣积分因渴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1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柏林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出战的3位中国选手中,只有彭帅晋级第三轮,李娜、晏紫被淘汰。获胜后的彭帅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并会为此努力提升排名。

  彭帅以7比5和6比1击败捷克资格赛选手昂斯特拉高娃,用时1小时24分钟,她也成为闯入单打第三轮唯一的中国“金花”。彭帅赛后说,对手反手发挥出色,她第一盘赢得比较困难,但第二盘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因此赢得比较轻松。彭帅透露说,她现在每天都通过互联网与前美籍华裔网球巨星张德培进行沟通和交流,“经历了去年的迷惘后,我今年在张德培的指导下明显提高了个人技战术及独立作战的能力。”展望未来,这位近年来进步显著的姑娘表示,她希望能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她认为要想参加奥运会,就必须有高排名,因此她会尽最大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提升自己的排名。意大利选手卡梅琳在以4比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两个6比3爆冷击败了中国女单一号李娜;晏紫则没有抵挡住刚刚复出的2号种子、法国名将莫里斯莫的强力攻击,以两个3比6被关在第三轮门外。对于两名弟子接连被淘汰,中国女网总教练蒋宏伟表示,李娜在比赛中注意力不够集中,屡犯低级错误,缺乏耐心,自乱阵脚。晏紫虽然同样落败,但她的表现却可圈可点。毕竟莫里斯莫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高手,而晏紫已经拼尽全力,蒋宏伟对她的发挥感到满意。

  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比利时的海宁毫不费力地以两个6比1淘汰了德国的马勒克。此外,3号种子、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4号种子、瑞士的辛吉斯等均顺利晋级第三轮。

  □作者:一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