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因踝伤放弃德国赛双打比赛 提前告别卫冕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消息,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在柏林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在该项赛事中的运途颇为不顺。当地时间星期三的单打比赛中,先后有郑洁,李娜和晏紫三朵金花被淘汰出局,无缘第3轮的比赛。比赛进入到第4个星期日,柏林继续传来了不好的消息,双打赛会3号种子郑洁/晏紫因伤退出比赛,无缘四强。

  据称,郑洁是由于左脚踝的伤势无法复原,无奈放弃出场的。她们在八强战中的对手戈兰威尔/托西克的跨国组合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四强。至此,中国姑娘在德国公开赛只剩下彭帅一人孤军在单打比赛中奋战,双打比赛里也仅存李娜和扬科维奇的跨国组合。

  这同时也意味着,郑洁/晏紫将损失掉去年夺冠的积分,可能会对其后的排名造成影响。而郑洁的脚踝伤势也有可能影响到她随后的比赛。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