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晕乎乎力保不败金身 下轮迎战冤家不敢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罗马大师赛第二轮全面展开,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仍然延续着自己在红土上的不败金身,以6-4/6-2直落两盘淘汰了意大利选手布拉希亚利,强势挺进第三轮,将迎战自己的“克星”尤兹尼。

  获得这场胜利之后,纳达尔已经将个人在红土上的连胜战绩扩大到73场。尽管在开场之后没有完全进入到比赛节奏,但是实力占据绝对优势的纳达尔很快作出了有效的调整并轻松获胜,现在纳达尔已经将目标锁定在追平“红土野兽”穆斯特在罗马大师赛的3次夺冠的成绩。

  “比赛的前八局,我有点头晕找不到感觉,但是从那之后就好很多了,”纳达尔这样说道,在被问及是否身体不适,纳达尔表示,“我也不知道。在赛前我就感到有点头晕眼花,但是医生说没问题,所以我也认为应该很OK。”

  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15号种子尤兹尼,后者在去年美网八强战和今年的迪拜赛连续两次战胜纳达尔。对于纳达尔来说,能否在自己最擅长的红土场地击败对手延续不败战绩让人关注。在之前的

蒙特卡洛大师赛中,他曾经轻松淘汰了此前对自己3连胜的捷克少年伯蒂奇,看来纳达尔也能够成功复仇尤兹尼。

  “对我来说,他是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纳达尔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我必须全神贯注,尽力打出最好的水平。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我就能获胜,如果做不到的话,他就有机会战胜我。”(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