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赛纳达尔红土73连胜 卡纳斯费雷罗萨芬均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36  新浪体育
罗马赛纳达尔红土73连胜卡纳斯费雷罗萨芬均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纳达尔继续着自己在红土上的连胜势头,罗马当地时间5月9日,罗马红土网球大师赛继续进行,纳达尔以6-4/6-2击败意大利本土选手布拉希亚利,将自己的红土连续胜势头扩大到73场,纳达尔在罗马的战绩也扩大到13胜0负。

  视频-纳达尔豪取红土73连胜 黝黑肌肉是强硬后盾

  纳达尔本场比赛开局非常顺利,破掉布拉希亚利两个发球局之后取得3-0的领先,但是纳达尔随后也被对手破发一次,比分一度追到2-3,缓过劲来的纳达尔随后的比赛找回了自己红土上的节奏,一共用时1小时31分钟以6-4/6-2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纳达尔下一个对手将是此前连续两次在硬地上击败自己的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后者以7-6(2)/6-4力克比利时小个子球员奥-罗切斯。尤兹尼在去年的美网1/4决赛以3-1击败纳达尔,今年的迪拜赛又以2-0淘汰纳达尔,

  两位新星德约科维奇和巴格达蒂斯在淘汰各自对手之后也将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19岁的德约科维奇用了2小时12分钟才艰难的以3-6/6-4/6-3击败瑞典悍将索德林,小德决胜盘一度率先被破发以0-2落后,但是他后来居上获得了比赛的胜利。21岁的巴格达蒂斯以3-6/7-6(5)/6-2力克辛吉斯的未婚夫斯泰潘内克,上一轮大胡子巴格达蒂斯以2-0横扫了1998年的法网冠军莫亚。

  前世界第一萨芬和费雷罗也随着休伊特出局了,萨芬以6-7(4)/5-7比较接近的比分不敌同胞达维登科;费雷罗以2-6/6-3/2-6被

意大利人斯塔内斯淘汰,另外一位意大利本土选手沃兰德里也淘汰了一位名将,他以6-4/6-7(5)/6-4打满三盘力克法国红土好手加斯奎特,沃兰德里接下来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沃兰德里此前4次挑战世界前10选手都遭到了失败,分别是在2003年不敌当时的世界第5费德勒,2004年不敌世界第8纳尔班迪安,2005年不敌世界第5高迪奥和今年世界第2纳达尔击败。

  当天最大的冷门还属法国人西蒙,在第一轮淘汰10号种子穆雷之后,今天他又以7-6(4)/6-4力克巡回赛最难啃的硬骨头之一、阿根廷猛将卡纳斯,西蒙下一个对手讲师赛会7号种子罗布雷多。美国双雄中罗迪克6-1/7-6(8)的击败了20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布雷克则没有走出红土上的羁绊,以6-7(3)/5-7被04年奥运冠军智利人马苏击败。

  此外冈萨雷斯以6-2/6-1轻取图萨诺夫,切拉以两个7-5力克红土上最后一个击败纳达尔的安德列夫,伯蒂奇以7-6(3)/6-3淘汰蒙塔内斯。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