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公开赛次轮无大冷门 海宁辛吉斯等大牌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在柏林继续进行。当地时间星期三,单打比赛的第2轮全部结束,其中包括海宁,毛瑞斯莫,辛吉斯,扬科维奇,佩特洛娃等高排名的种子纷纷过关。

  作为3届德国公开赛冠军,头号种子海宁仅仅用时62分钟,就用两个6-1将德国本土选手马里克淘汰出局。尤其是在首盘比赛里,世界第一给自己年轻的外卡对手好好上了一课,27分钟之后,第一盘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6-1上。海宁已经分别在今年的迪拜,多哈和华沙三次捧起冠军奖杯,马里克虽然在第2盘比赛里的表现有所提高,不过第2盘比赛还是以第一盘一样的比分首场。海宁在第3轮比赛里的对手是连续淘汰两朵中国金花的意大利姑娘卡梅林。

  5号种子扬科维奇用时2小时8分钟,战胜西班牙队对手加里奎斯,3盘比分分别为6-3/2-6/7-5。现年22岁的塞尔维亚姑娘将在第3轮比赛中遭遇仅剩的一朵中国金花彭帅。

  世界排名第4的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在去年闯入法国

网球公开赛之后已经步入红土高手的行列,21岁的赛会3号种子直落两盘打败了奥地利人巴莫尔,比分为6-1/7-5。俄罗斯姑娘已经连续3年闯入德国公开赛的八强,希望今年的比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她的下一个对手是德国本土选手穆勒。

  24岁的穆勒则是德国公开赛中仅存的本土选手,她在第2轮比赛中爆冷淘汰了以色列猛女皮尔。首盘比赛穆勒以6-2的比分轻松获胜,然而第2盘比赛5:4(30-30)时,德国姑娘先后7次发球双误,最终比分被皮尔扳成5-5平,比赛被拖入抢七。最终穆勒还是用两盘比赛结束了争夺,最后比分为6-2/7-6(2)。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第2轮比赛中,10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德门迪耶娃顺利晋级,虽然在面对美国人邵内西的顽强抵抗,世界排名第14的德娃战满3盘还是将对手淘汰,最后的比分是5-7/6-3/6-1。第3轮比赛,德娃将战同胞佩特洛娃,后者用6-4/6-2的比分轻松战胜法国姑娘贝瑞蒙德。7号种子佩特洛娃是在位的德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她已经连续两年闯入该赛事的决赛,这也是她和贝瑞蒙德3次交手中的第3场比赛胜利。

  瑞士精灵施耐德用时45分钟,用6-0/6-1的比分横扫西班牙的帕斯奎尔,将瑞士内战的梦想变成现实。和同胞不一样的是,公主辛吉斯的比赛则没有那样顺利。作为1999年德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和前世界第一,辛吉斯用时1小时42分钟险胜乌克兰的K-邦德伦科,两盘比分分别为7-5/7-6(7)。面对20岁的乌克兰姑娘,5届大满贯得主辛吉斯出人意料的在比赛里麻烦不断,她全场比赛仅仅比对手多赢了2个小分,除此之外,瑞士公主还10次发球双误。

  另外,闯入最后16强的还有8号种子沙皇萨芬的妹妹萨芬娜。被公主淘汰的K-邦德伦科的姐姐A-邦德伦科则爆冷将意大利的加尔宾击败,她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面对塞尔维亚

美少女伊万诺维奇。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