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赛晏紫不敌毛瑞斯莫 彭帅双打惜败金花飘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2:49  新浪体育
德国赛晏紫不敌毛瑞斯莫彭帅双打惜败金花飘零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的比赛继续在柏林进行。当地时间星期三,中国金花晏紫在第2轮的比赛中遭遇赛会2号种子法国人毛瑞斯莫,经过1小时24分钟的激战后,去年的两座大满贯冠军得主以两个6-3战胜晏紫,顺利闯入第3轮的比赛。晏紫也成为本个比赛日中第3朵在德国公开赛凋零的中国金花。

  作为两届德国公开赛冠军和赛会2号种子,毛毛在比赛前被大多数人所看好,不过27岁的法国姑娘在比赛开始后发现,中国金花晏紫并不是很多人想象中的好对付。两人以互破发球局开始,一直到第4局都非常平均。随后,毛瑞斯莫第2次破掉了晏紫的发球局,从而以6-3的比分拿下了首盘比赛。

  首盘比赛毛瑞斯莫两次发球双误,一发成功率只有54%,不过2号种子的效率非常高。虽然整盘比赛毛毛总共送给晏紫10个破发点,不过只让中国金花抓住了其中的1次机会。在世界第3猛烈的进攻下,晏紫的二发得分率只有27%,虽然3次化解了被破发的危机,不过还是丢掉了总共80分中的43分,可惜的丢掉了第一盘比赛。

  第2盘比赛晏紫在开始时还能跟毛毛在比分上咬紧,不过很快就被破发,中国金花曾经勇敢的第2次拿下毛瑞斯莫的发球局,无奈随着2号种子整场比赛第4次成功破发,和第一盘比赛完全一样,法国姑娘再次以一个6-3结束了整场比赛。

  晏紫和毛毛在第2盘比赛里各自两次发球双误,较之首盘比赛,晏紫的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都下降不少,虽然二发得分率有所提升,不过还是送给毛毛4次破发机会,被2次破掉发球局。而毛瑞斯莫的状态比首盘比赛还要出色,虽然也被晏紫破发一次,不过那是她整盘比赛唯一的一个被破发点,另外,两届德国公开赛冠军还赢得了总共51分中的30分(59%).

  毛瑞斯莫第3轮比赛的对手将是

乌克兰姑娘瓦库伦科。

  另外,闯入单打第3轮的唯一一朵中国金花彭帅在双打比赛中则没有多少运气。她和斯洛莫娃的跨国配对在首轮双打比赛中败给了以色列猛女皮尔和俄罗斯姑娘萨芬娜的组合,无缘双打比赛的次轮,俩盘比分分别为6-3/7-6(3)。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