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网球赛彭帅奏凯歌 淘汰汉娃终结者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1:33  新浪体育
德国网球赛彭帅奏凯歌淘汰汉娃终结者晋级第三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134万美金的WTA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的比赛继续在柏林进行。当地时间星期三,中国小将彭帅在第2轮的比赛中遭遇捷克资格赛选手昂斯特拉高娃,用时1小时24分钟,就以7-5/6-1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率先闯入第3轮的比赛。

  昂斯特拉高娃的第1场比赛由于大雨的缘故被推迟到当地时间星期三早上举行,她刚刚爆冷淘汰了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创入第2轮,就马不停蹄的赶来和中国金花彭帅交手。首盘比赛,捷克资格赛选手虽然表现生猛,3次破掉了彭帅的发球局,不过却也失误连连。尤其是关键时刻的两次发球双误,让她连续在第6和第8局被中国金花破发,将比分追成4-4平。两人从第6局开始就一直以互破对手发球局得分,直到5-5平。彭帅突然发威,再得两分,从而以7-5的比分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2盘比赛,彭帅继续了自己首盘比赛收尾阶段的神勇状态。一开始便连得5分,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直至第6局比赛,昂斯特拉高娃才拿到了第2盘比赛中的第一分。随后中国金花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6-1的比分轻松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也许是早先时间和汉图卓娃的厮杀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和精神状态,捷克姑娘在全场比赛里失误率惊人,先后总共7次发球双误,而且多为破发点时的关键时刻主动送分。彭帅在发球成功率和得分率上都要优于对手,尤其是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发挥极好。虽然中国姑娘的二发得分率也不是太高,只有42%,送给对手9次破发机会,然而她6次化解了危机。彭帅还赢得了总共135分中的75个小分(56%)。

  战胜对手之后,彭帅有可能在第3轮的比赛中遭遇5号种子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