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A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李娜彭帅中国金花全线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36  南国早报

  本报讯 华沙赛因雨5月7日才决出女单冠军,WTA昨天公布了最新的排名。由于中国军团在成都集训而跳过了去年创造佳绩的埃斯托利尔站,因此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方面都有一定的滑落。

  李娜从上周的第17滑落至第18,这位“中国一姐”本周还有柏林赛的四强积分要保,如果稍有闪失可能会在下周继续下跌。去年在埃斯托利尔夺得女单冠军的郑洁,这次由第8位降至第41位。而彭帅也下降一位来到第33。双打方面郑洁/晏紫虽然保持不变,但去年在柏林夺冠的两人,本周如果不能取得好成绩,很有可能被胡贝尔超越。而孙甜甜、彭帅、孙胜男和李娜已经有小幅度的滑落,孙甜甜如今已经跌至第34,离詹咏然/庄佳容都有不小的差距。

  国际球员方面宣布退役的小克目前仍然排在第五,以高排位退役,这在职业网坛并不多见。而扬科维奇则再度上升一位来到第六,又一次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不单是世界排名,这位塞尔维亚姑娘还在冠军排名中力压小威廉姆斯一举登顶,算是世界排名、冠军排名双喜临门。另外,许久没有露面的莎拉波娃的冠军排名已经降到了第六位,落后于海宁、辛吉斯以及库兹涅佐娃。(本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