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格赛孙甜甜单双打皆出局 孙胜男/季春美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WTA四级赛事布拉格公开赛继续进行。孙甜甜继前天女单首轮不敌7号种子法国人拉扎诺后,女双首轮比赛也以6-4/4-6/3-10败给跨国组合范克(罗马尼亚)/罗迪奥诺娃(俄罗斯)。

  孙甜甜此次的搭档是澳大利亚姑娘霍拉特普洛斯。首盘比赛孙甜甜组合超强的挽救破发率帮主她们化解了对方5个破发机会中的四个。最终孙甜甜组合凭借比对手在第一盘多破发一次以6-4胜出。第二盘对手提高了破发效率,2次破发机会全部拿下,以6-4回敬孙甜甜组合一盘。决胜盘范克/罗迪奥诺娃10-3胜出。由于布拉格赛场上中国女单已经全军覆没,女双组合只剩下孙胜男/季春美。她们在首轮比赛中以6-2/4-6/10-6战胜了哥伦比亚与美国的跨国组合卡斯塔诺/克雷巴斯后,将在今晚的1/4决赛中与舒鲁夫(德国)/尤贝洛(美国)交手。

  布拉格赛单打其他晋级的选手还有:头号种子法国人巴托丽以6-1/6-2战胜捷克的克里斯娜-普里斯科娃晋级第二轮,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以6-3/6-2战胜捷克的贝内索娃晋级。(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