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万诺维奇日记:德国公开赛很奇怪 今年目标不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在柏林举行的德国公开赛汇集了不少女子网坛的人气明星,安娜-伊万诺维奇便是其中的一位。一向勤于写日记的她这次也没有忘记把自己在柏林的感观记录下来,放在自己的官网上与球迷们分享:

  “我很高兴能够参加比赛。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每次结束一段漫长的训练休整期后,就特别渴望比赛。我最近训练得很努力,所以我很期待自己在场上的表现。

  我们是上周六到达柏林的,事实上,当天早上我先在巴萨罗那结束了最后一段练习课程,然后再飞来柏林。

  今天我也训练了两次,第一次我跟我的教练斯文进行了击球练习,而第2次我就跟玛丽亚(基里连科)一道训练了,她是我这次的双打搭档,我真高兴能够再次见到她。

  不过对我来说,德国公开赛真是一项奇怪的赛事。两年前我在这里第一轮就输球了,去年嘛,我第一轮倒是打得不错,但在我6-1拿下第一盘以后,竟然因伤退赛了——所以我今年的目标不高,就是要闯过首轮!

  德国公开赛的奇怪之处还在于,它虽然是在柏林比赛,名字也叫做德国公开赛,但它事实上是属于卡塔尔的。所以这里的一些建筑看上去都是中东风格的,有点像是柏林中心的一个微型阿拉伯世界!好在这里的食物还是欧式的,球员餐厅的自助伙食相当不错,组织得也不错。

  今天早上我为索尼-爱立信拍了一些照片,这是我们所有球员的义务——希望我们能尽快拿到那些照片,这样我就可以把它放到日记里面了。

  爱你们的,

  安娜。”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