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小克淡出网坛正是时候 比利时网坛曾见证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8日电正在这里参加柏林网球公开赛的比利时姑娘海宁8日说,她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选择了恰当的时机退出网坛。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曾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她将退出网坛,但是本月6日,她突然宣布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运动生涯。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海宁在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我听说她今年只打算参加一些对她有意义的比赛时,我想她可能已经感觉到了比赛的艰难,因为对于一名世界级球员来说,你必须百分之一百地面对比赛,这种专注所带来的压力是常人难以理解的。所以,我觉得她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在海宁看来,克里斯特尔斯的这个决定来得有点突然,“但是这是一个值得所有人敬重的决定,尽管比利时和世界网坛都失去了一个有能力争夺各种比赛冠军的优秀球员”。

  海宁说:“我们一起长大,一起训练,一起比赛。最终,我们成了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对于比利时和世界网坛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传奇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