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赛晏紫逆转喜获3连胜 将挑战2号种子毛瑞斯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3:27  新浪体育
德国赛晏紫逆转喜获3连胜将挑战2号种子毛瑞斯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德国红土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全面展开,在资格赛取得两场胜利杀进正赛的晏紫又拿到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今天面对东道主选手巴罗伊斯,晏紫在先输一盘的不利局面下,最终以4-6/6-3/6-2逆转击败对手打进第二轮,不过晏紫接下来将遇到强大的赛会二号种子毛瑞斯莫,两次大满贯冠军毛瑞斯莫因伤休息了2个多月后首次参赛。

  晏紫本场比赛第一盘与对手上演破发大战,晏紫获得了4次破发机会但是只把握住了两次,对手巴罗伊斯同样是4次破发机会比晏紫多破发一次,晏紫的一发得分率为60%比对手略高,但是二发得分率只有25%,少破发一次的晏紫以4-6丢掉了第一盘。第二盘晏紫的一发成功率高达86%,二发得分率提高到75%,一发得分率也稳定在60%以上,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38%,晏紫被对手拿到了4个破发点,但是成功化解了其中的三个,晏紫自己获得了2个破发点,全部把握住,以6-3拿下了第二盘,将大比分追成1-1平。

  关键的决胜盘,晏紫在第三局率先破发,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之后以3-1领先,随后的一局晏紫一度追到了40-40还是被对手保发,晏紫以3-2领先,主要保持住破发一局的优势就可以拿下比赛的胜利,第7局晏紫再次破发成功,以5-2进入发球胜赛局,对手兵败如山倒,晏紫顺利保发以6-2拿下了决胜盘,一共消耗2小时03分钟获得了来到德国柏林之后的第三场连胜。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晏紫的队友彭帅以6-3/7-5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帕特科维奇;其他热门选手中9号种子查克维塔泽以3-6/7-6(1)/7-6(5)艰难击败斯托瑟,10号种子德门蒂耶娃4-6/6-1/6-4逆转击败桑坦格罗,1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6-2/6-1横扫格兰维尔。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